29/06/2009

欢迎君子憨

昨天花谢花开,不是梦,不是梦,不是梦。

本来这段文都是在『@往事随风@』里面。

只是那里冷冷清清,总觉得有些窒息。

所以,这里就是我最后的堡垒。

这里将会承接以往的精神。



有人申述说我这一个部落格太认真了,所以我必须要做一些事情,证明说我其实是正常的。

我还是会随性地看报纸,甚至对自己发明的理论不屑一顾。

活得太认真,意思是活得太辛苦。


我不是笨蛋。我不会酱奇怪。我还是很人性化。

体验生活,不需要咬牙切齿。看得清楚又怎样?世界还是随它自己高兴而运作。


所以,分裂就在这里发生。

以后『君子悍』和『君子憨』将会同时出现在这里……


共同呐喊同一片天空。

0 个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