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5/2010

让位·受害者·魔咒女狼




空间 错置破碎 时间 分割不全
扭曲的结 拉扯心弦 缠绕支配

氛围 如此虚伪 故事 远离完美
梦被摧毁 抉择是非 数算支解
说好了面对 一次击碎

我放弃 不眷恋 愿成全 你的美 我后退

牺牲谁 都不对 要终结 这一切 我让位(说再见)





再过几个小时天就会亮了
窝在沙发里我重复听着同一首歌
想要抓住些什么
究竟我失去什么

把回忆收藏在时间的皱折
以为就能维持鲜艳颜色
拥有过才会不舍
不舍又怎样呢

谁以为谁才是受害者
先哭的都得到安慰了
明天我们都得到更坚毅的壳
谁在乎谁才是受害者
当爱情都停止了还要互相伤害着
谁需要这种资格





乌鸦呱呱蝙蝠趴趴
黑色星期五到了吗
谁还想呆在城堡当个洋娃娃

老鼠尾巴壁虎指甲
咕噜咕噜 药水摇吧
钟再敲三下就要准时把它喝光

抽张牌决定谁啊
到你身边撒盐巴
露出我的牙等月亮

魔 咒我下
别怕说谁最美啊
小心讲错会变成青蛙
可怜的青蛙
你等的公主被我绑架
你等不到她
所以乖乖的跟我投降
让我好好把你
哞内压内弄
蒙泥内蟆咿查
把你 变宝贝
等满月狼出现
你要乖一点
蟆咿查蒙泥内
把你变甜点

0 个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