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4/2010

经营

不应该到别人部落格闲逛,让我现在有点小难过了。

你的世界不是我的世界,我不应该掀起波纹。

可当看到你的文字里还是有我的步迹,却是有点失落。

原来,不懂经营,是一宗罪。

我是一个想太多的人。

也许……也许将来我遇到对的人,会因为想太多,而变得失去对的时间。


也许,等我把所有客观条件都弄好了,那么,谁来爱我,我就爱她。

毕竟,无论现在我爱了谁,也不担保能好好经营。

等我把所有客观条件弄好了,那么再去爱人,会比较好。

领教了什么,领悟了什么。

藉口永远都是藉口,这我懂。

不过,能自我安慰,那藉口就不是藉口,而是让自己喘息的理由。

可能爱和不爱,是爱情的元素,可是要不要爱,才是爱情的基础。

1 个关心:

alex said...

I totally understand your feeling. In fact, I think I am facing a similar dilemma!!!

So if u found a solution to this... do let me know to, JH~